Saturday, June 27, 2009

爱情.....

爱情是一朵生长在悬崖峭壁边缘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须要有勇气
鱼对水说: “在你一生中,我是第几条鱼?” 水说:“你不是在水中的第一条鱼,可却是我心中的第一条”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我们都不是彼此生命中的第一个
爱情在最纯美的时候,却可以跨越生死或许是宿命的安排,让我们在一个意外的时间,意外的地点,因为一点点意外遇见命中注定的他。
有一种感觉总是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
有一种缘分总是在梦醒后才承认是永恒
有一种目光总是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
有一种心情总是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每个女孩都是一个无泪天使,当天使爱上男孩便有了眼泪,天时落泪坠入凡间,所以每个男孩都不该辜负你的女孩,因为他曾为你放弃了整个天堂。
世界上有许多出色的男人和美丽的女人,然而属于你的感情只有一个,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改变自己的挚爱,千万别活在别人的眼里而失去自己,也永远不要太贪心。
爱+爱=两倍的爱
爱-爱=无私的爱
爱×爱=无限的爱
爱/爱=唯一的爱
如果真爱一个人就要爱他原来的样子,爱他的好也爱他的坏,爱他的优点也爱他的缺点决不能因为爱他就希望他变成自己所希望的样子。
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人陪着你.
真正的感情就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也就是没有丝毫要求毕竟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获得。
分开是一种必然的考验 如果你们感情不够稳固,只好认输 真爱是不会变成怨恨的
如果世界上有一万个人爱你,那里肯定有我,
如果世界上只有一个人爱你,那人一定是我,
如果世界上没有人在爱你了,那是我不在了。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孤独的感觉如此之重,是因为想你太深
我爱你,可是我不敢说,
我怕说了我会死 我不怕死,
我怕我死了,没人像我这么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彼此思念却装做不知道
如果有谁认为世界上有十全十美的爱情,
那么这个人不是诗人就是白痴
分手后不能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能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