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事情

这两天过得并不好,
事情永远都是会发生,
只是看你在乎的多或少,
一些事情偏偏就发生,
而且我很在乎这件事,
"她"告诉我第二次了,
两次都是同一个东西,
我很在乎"她"对我说了,
难道什么事发生都没有决解的方法.

但就不知怎么了,
它反而让我想了很多东西,
我是否能办到吗?
我是个好人吗?
还是个坏人吗?
我这样做对吗?
我做错了吗?

是,我是很爱"她"
我很在乎"她"
"她"给我的印象,
是个好女孩,
我很想保护"她"
但我从来没办到一百分,
无法让"她"感动,
"她"不知道我是不是"她"可以信任的那个人.
很奇怪,以前我们可以聊那么多东西,
现在反而少了很多,
或者是我的问题吧.....

最后"她"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